壹婡

不知道为什么勿忘心安都能给我听出些许幸福感 前提给你打的最后一通电话 15分钟 记得最清楚的是我说见过这么多人 其实没多喜欢你 但是就觉得你好啊 哪都好啊我也不知道为啥 你说 这个评价好高啊 除了我父母 好像没人这样说了 【其实什么都ok啊 我特庆幸自己23岁这年爱上一个到最后都不忍心正面拒绝你的男孩儿 他吞吞吐吐那么久只是说了 一堆废话 和不合适 。对我来说这也就够了 我就是咎由自取 闫安你特么就是活该 你抽烟喝酒 什么都不会 长得还难看 活该没人喜欢 【虽然我现在连特么高铭长什么样都不记得了 但是我永远记得他喜欢我的时候 没人喜欢我 包括我爸妈 全世界只有他一个人 所以更多是感激 所以跟父母挂上勾的时候 我觉得这事就特么大了 没谁了 好了没做成你的情人 起码是最特别的那个 此生无愿 我说的是对你 我特么还得自己看过所有美丽风景呢 哎呦我 好累挺 早安吧 我要开始新的一天了 北京!你等着我啊 哈哈哈哈…

评论